close

星期一到區役所辦完外國人登錄證和拿到健保後
【入日手續】外國人登錄證,健保,郵局開戶
這裡不得又要感謝一次大星,我以為她會把我帶到區役所就把我丟在那裏
沒想到,她竟然陪著我辦完兩個證件,真是太感動了

和要準備考試的大星在東口分開後
我整個人大逛蒲田,把蒲田的東口和西口,車站附近走透透
蒲田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啊(忽然發現我最近的文章都一直說這句話)
蒲田之好,請看JR京濱東北線,蒲田超乎你的想像
走得我腳好痛,肚子好餓,回家用超快速度奔走
先煮開水,還有洗米煮飯
忍著肚子餓,先去郵局開戶(關了就糟啦)
不知道在打什麼算盤,竟然還想辦信用卡,不過要一個月的審核期
應該會石沉大海吧~

開完戶口,趕快回家煮飯吃,先用麥片充飢
然後煮了最簡單的咖哩,太餓了什麼都好吃

這兩天的早餐都吃自己弄的鮪魚吐司,好方便
以後開始打工,早上也都做這個吃好了音符.gif

1487539091.jpg

從昨晚就開始整理照片,打工的應徵方法在昨天都先用相機拍了下來
蒲田這裡好多打工機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徵人就是了
等我有手機之後,再來試試看~

原本要出門辦AU的手機,但是一個人好害怕
所以還是想說先等等看SOFTBANK的預付卡機

然後!!!!今天一整天都宅在家裡,後來想想不出門不行
就從西口走到東口,再走回家,收集了要寫部落格的照片(好瘋狂)
還有到GRANDUO樓上看手帳,唉唉~想買又不該買,作罷
然後再回家繼續更新部落格,所以文章多連發!!!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這麼有時間寫就是了,趁現在快寫

到日本的這幾天即使早上好天氣,晚上也都會下雨
目前是好天氣的隔天一定下雨,陰晴不定
搞得出門濕濕的好麻煩,所以也沒有安排去哪裡走走
這兩天都在蒲田活動,宅在蒲田
明天氣象預報終於出現一整天都好天氣了!!!!
和簡太太約好一日遊!!!終於可以不用待在家整天擔心沒工作坐吃山空了

1487539091.jpg 

照片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kadaann&book=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