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簡太太約好11點半在涉谷八公前集合,在八公前等了快30分鐘
我還是一直等下去,因為12點半和大星約好了一起吃飯
所以...抱著最多等一個小時,就有人來陪我的心態,我認命的等下去

這一天涉谷還是好多人啊!!!明明就是星期三說
12點後簡太太終於出現了,因為他大迷路,在車站外繞啊繞,就是找不到會合點
是說,迷路也是正常的,因為日本的車站實在是太大太迂迴
雖然已經來過涉谷,但我也是小小迷路了一下
尤其是八公這個著名的會面點,實在是不起眼又小的太讓人驚奇了
沒想到超會迷路的我,出現了這麼強勁的勁敵

因為距離和大星會合的時間也只剩不到半個小時
我們兩個就跑去BIG CAMERA問問看AU的手機方案,聽得我好心動唷~
但是想到同學都辦SOFTBANK,所以也想去問問SOFTBANK的方案
等吃飽飯後再來說吧~吃飯皇帝大,先填飽肚子再說
和大星會合後,我們找了一家拉麵店吃中餐,再繼續辦手機的計畫携帯

不好意思在同一家BIG CAMERA問SB的方案,所以跑去附近SB的店面
沒想到帥哥店員一點都不熱心,都不主動介紹,馬上就澆熄了我的熱情不爽
所以我投奔了AU的懷抱
手機零元,是新機
本來是打算不上網不打電話的,實在辦不到,下個月帳單來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雖然都一直克制不打電話,傳簡訊,但是台灣人天生就是手機派

逛了涉谷的UNIQLO,實在不好逛,東西好素,這期我不愛
來打工因為生活現實考量,我根本就不敢亂逛,我把我的手都綁起來了
等我開始打工賺錢,12月價格開始下殺後,再來大開殺戒也不遲(誤)
而且山手線上,我沒有一站是逛透的,希望這一年我可以把它脫光光,摸透透

因為簡太太買了METRO一日卷,所以我們決定馬上出發下一站--銀座
銀座真的是恐ㄍㄧㄣ的,我們兩個鄉巴佬甚至覺得柏油路都亮晶晶
今天真的是純壓馬路,逛啊逛,見識銀座的氣派
走在日本的任一處,都是日劇的巡禮啊~
順便一提,銀座的UNIQLO好大間好好逛!!!涉谷的只有外表好看是怎麼回事
接著要前往下一站,誰知我們兩個都發揮了迷路的天份
為了找日比谷線在銀座繞了一大圈
後來才發現,就在我們來的銀座線不遠處
因為這樣也可以迷路,而且已經五點了,所以我決定我們不去六本木了
好怕六本木的三角博物館,變成了我們兩個的三角迷宮昏頭轉向
然後迷路到連終電都趕不上,那真是太可怕了

下一站我們出發惠比壽,目的地是Garden Place
一走出來就看到atre,直覺告訴我要往反方向
所以我們前往另一方向的商店街去覓食
沒想到相信我的直覺是錯誤的
明明記得Garden Place就在車站附近,怎麼越走越偏僻
只好折回來再走往車站,問了路上正在傳手機mail的上班族
上班族說的好詳細,原來Garden Place要往atre方向
就在我們要走回車站的時候,上班族竟然追了過來反白
我還以為他要告訴我們,說他說錯了,其實是另外一邊(這什麼心態)
結果沒想到,上班族用他的手機上網,查了地圖
用地圖再跟我們解釋一次,然後連atre裡有像機場的平面手扶梯都跟我們解釋了
真是嚇死人了,怎麼人這麼好
沒想到超級有天份的我和簡太太,連人家都說得這麼詳細了
我們兩個還是走錯路,走來走去就是不見平面手扶梯,機場的人類專用輸送帶咧表情麻木問號
就在我們覺得越走越怪的時候,才發現好心人說的路線就在我們頭上方的建築裡
還好兩條路是一樣的,只是一個要爬坡自己走,一個是用輸送帶送你一程
終於到了Garden place,果然跟旅遊書裡的一樣美麗,拼命的按完快門後カメラ
我們開始尋找EBISU BEER MUSEUM
這一找我們又迷路了,在Garden place繞了兩圈才找到
找到博物館都關門了,隨意在門口拍了幾張照
我一心想要趕快回家研究手機,就拍拍屁股走人啦
1487539091.jpg 

更多照片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kadaann&book=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