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第一航廈出境,感覺很不對
因為四周都是東南亞人和歐洲人,韓國人也好多
我感覺我好像要飛到印尼還是泰國一樣

我們家的人果然很沒有離別情感
只有媽媽和阿姨還有外婆來送我,阿姨和外婆還是剛好在台北才可以來送行的
已經到機場的爸爸因為第一航廈停車場封閉,就決定在車上等,不親自看我入關
真的很寂寞耶~這樣的送機場合
我只好把自己想像成我是去日本當兵一年,很快就會回台來安慰自己

入關前很奇妙,多了一關像是入境時的透明窗口關卡
要一個一個很仔細的先看護照和機票
我在這裡被美麗的出境審核員質疑了
先是問"這護照是你的嗎",然後又被問"你叫什麼名字"
回答後,對方就說"你變瘦了嗎"...哈哈哈
"你身分證字號幾號?"(還再懷疑我是非法出境嗎?)
最後他放我通行後,他說了"你變漂亮了,照片怎麼差那麼多,變得很漂亮"
(抱歉,這不是驕傲文不在意~吹口哨 )

到了日本後,和大星會合就出發他家
蒲田根本一點都不 下町!!!熱鬧方便的不得了
我覺得跟上野有的比~我喜歡

1487539091.jpg 

第二天一早就去看房,第一間離池袋好近,走路不用15分鐘
但是房間根本不行,沒有窗,還是銀灰色的,空氣超級不流通
這不叫房間,叫監獄或是叫倉庫還比較像

第二間在平井,雖然都是新築,但這兩間天壤之別
大廳好可愛,房間好小巧精緻,又窗明几淨
附近的生活機能也很不錯,但是價格有點貴啊
除了每個月的租金還有水電費(12000日圓)外
還要加上事務手續費12000日圓、押金35000日圓,還有雜費2000日圓
超過我的預算了,不然我好喜歡說.....

雖然才剛來日本,但我今天中餐吃了中華料理的麻婆豆腐和擔擔麵
還去松本清買了QTTO現在人人一雙的襪子,還有泡泡染染髮劑
因為還沒決定住處,所以不能亂買家用品和家具
但我還是先去視察價格,辦了會員卡~
所以,今天的收穫是,松本清和BIG CAMERA的集點卡
接下來也是要繼續收集集點卡(誤)

怕我迷路陪我出門看房的大星,如果沒有他我真的會迷路的一蹋糊塗
這麼幫我,這麼義氣相挺的他,我竟然回報他的是把感冒傳染給他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報答和補償啊

1487539091.jpg

因為去看房子,不是太貴就是太可怕
大星大好人願意收留我三個月,我就整個失去動力看房了
所以說....我到12月都會和大星住在一起!!!(萬歲~~~)

星期天整天沒有安排行程,本來想要一早8點就開始整理房間的
結果我們兩個都睡到11點才起床,大星12點出門後
我繼續整理到三點半終於稍微整理出我的一片天地了

接著出門去熟悉我未來的生活環境,這裡真的好方便
我決定之後要好好來介紹這個我想都沒想過這麼棒的地方
因為住這裡山手線各點都可以不用去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